版艺学院第十四届“印魂舞艺”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952

2021112618:00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印魂舞艺”文艺晚会于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景玉,各职能部处领导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专业老师以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

本次晚会以“‘新’愿奇幻夜”为主题,共有13个节目。舞蹈、歌曲、民乐、朗诵等多元化表现形式展示了版艺学院活泼开放的创作土壤与上理学子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青春风姿。

汇演在舞蹈 《Cry for me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舞步随着律动的音符,女孩们的每一个眼神互动,每一次团队配合都洋溢着青春的光彩接着是beatboxer节奏shape of you》,别样的演绎奇思妙想的魅力充分展现舞蹈串烧《dumb dumb+《敦煌飞天夸父逐日》将中国风的音乐与前卫激情的街舞结合,碰撞出的火花燃爆全场说唱《少数派报告》表现了他们的独立音乐态度Z世代独有的艺术哲思;,我们追寻维吾尔族青年们的足迹欣赏了舞蹈《戴上你的小花帽》舒展的萨玛舞,矫健的刀郎舞承载着青春畅意拉长耳朵提高警觉,音乐脱口秀《“美好”的一天》与我们一起看看生活,想想未来,欢笑之余满是感动与希望接着《反击风暴》《十九》把心酸都放进行囊,用原创rap致无限可能的未来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让我们再次感悟到声音的力量,声声入耳、句句传心;古风舞蹈《囍》刚柔并济,一招一式藏玄机,一回一转叹悲欢;古朴的弦音将化为时空通道带领着我们梦回儿时,民乐合奏《民乐忆童年》让我们新奇不已歌曲《太阳》在心愿之夜响起,给现场的我们以热忱与温暖朗诵《理想照耀中国》以《觉醒年代》台词为蓝本,道出了青年对国家深深的爱最后,美声《祝你生日快乐》与合唱《星辰大海》共同为晚会划上完美句点

伴随着那句“明年再见”,奇幻夜的旅程告一段落但青春热情常在,爱与希望永存。2021级版艺学子将继续以奇思妙想为土,让无限希望开花,绽放青春,开启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