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小叶子”们:台前幕后,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949

中国盛会,东方之约。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世界目光再度聚焦中国,中国机遇再次与世界共享。进博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无数的“小叶子”和工作人员们的努力与坚守。

忽如一夜“冬风”来,随着进博会的开展,魔都突然迎来了“断崖式”降温。“速冻”模式下,不论台前幕后,“小叶子”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汇成了进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台前——光彩四射,坚定信心

穿上志愿者服装,承担起使命与责任,“小叶子”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服务每一个人。现场引导、摄影记录、嘉宾接待、媒体联络……进博会场馆中,“小叶子”们的身影无处不在。

志愿服务难免遇到困难,但“小叶子”们早已做好了准备。即使气温骤降、寒风肆虐,也阻止不了“小叶子”们用青春热情服务进博,奉献进博。




 “一个人也许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走上志愿者的岗位,邂逅相遇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踏入进博会的场馆,收获青春的独家记忆。


幕后——灯光未及,丰满羽翼




看,“小叶子”们正用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啦!



虽然暂别课堂学习,但“小叶子”们的学习热情丝毫未减。他们做到了志愿服务与学习生活“两不误”,背影中对知识的渴望都要“溢出屏幕”了。


结束了辛苦的工作,与音乐作伴,回顾一天的经历与收获,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小叶子”们辛苦啦!来一份进博会专属甜品犒劳一下自己吧~

 “幕后”与“台前”同等重要,即使和“台前”相比缺少了很多“被外界看见”的机会,但无论是哪一种身份,都是为了一个目标在努力——让进博会顺利进行。基于这个共同的目标,每一颗“螺丝钉”都很重要,每一份力量都是在为爱发电。感谢“小叶子”们台前幕后的付出,愿我们都能不忘初心,在志愿的道路上越行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