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06-22

浏览:394


619日上午,版艺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A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安,院长蔡锦达,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炜,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副院长陶海峰副院长薛雯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出席典礼,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尚娅主持。版艺学院作为学校毕业典礼的分会场,与学校毕业典礼同步进行。 

学院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精心筹备,毕业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院的典礼举行方案,按照指定路线,有序排队入座。典礼开始前,播放了《尚理之歌——上海理工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留念》。

毕业典礼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连续多年获得“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的”刘长庚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要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守望初心和梦想,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研究生代表雷越研究生在发言中,回忆了过去三年学习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版艺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呼吁全体同学今后要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本科生代表贾思钰,即将赴中山大学继续求学,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她说,在版艺学院极具艺术追求的文化氛围里,培养了版艺人特有的艺术审美和理想情怀,更学会了坚定信仰,勇于承担,要用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服务国家和社会。

随后,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毕业生学长基金疫情专项。在这次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奋勇担当,用行动践行版艺精神,用青春续写奋斗华章,为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长蔡锦达在讲话中指出,版艺学院见证着毕业生的成长,每位同学都在力争使自己成为这个百年学府中精彩的、有故事的、值得自豪的一员!学习生涯,弹指一挥间,蔡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在思想、行业、经济上独立,学校会一直深情关注着大家的发展。他希望同学们也要维护学校、学院的名誉,一起打造我们共同拥有的品牌!版艺精神伴随着蔡院长的殷切期盼,再次深植在每一位毕业生心中

2020届毕业生们依次走上主席台,从主席台上的导师们手中庄严地接过学历学位证书接受拨穗。全体毕业生齐唱毕业歌毕业典礼进入尾声,导师欢送毕业生毕业生纷纷在毕业签名墙签名与老师和同学们合照留念。绿树红墙,欢声笑语,2020届毕业生们带着母校与老师的祝福,奔向更广阔的人生新天地。

院长蔡锦达讲话

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接受拨穗正冠

师生合影留念

航拍毕业典礼现场

 

供稿:版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