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艺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294



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气象部门初步预测,今年上海汛期将呈现“降水总量略多,影响台风强度偏强,对流性天气强度偏强,高温日数略多”的特点。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学院对汛期安全工作做如下提醒:

1、长期停止使用的电器需拔除电源插头;最后一人离开办公室、实验室请关闭电源总开关,检查门窗是否封闭。

2、暴雨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如必须外出,应注意观察周边,绕开积水严重或有水流漩涡的地方,防止跌入窨井、地坑;最好穿胶鞋,披雨衣,可起到对雷电的绝缘作用;在外人员遇到汛情要寻找安全地带避灾自护。

3、雷雨天气时,勿在大树下避雨或将车辆停在大树下,防止雷电和树木倾倒带来的危险和损失;闪电打雷时,勿接近一切电力设施(如高压电线变压电器等),勿使用有金属尖端的雨伞,在室外不能接听或拨打电话。

4、校外师生勿在河道或较低洼地行走;勿靠围墙、建筑物行走,防止建筑倒塌、高空坠物等危险;处在危房里、危墙下或危桥上必须及时转移。

5、防汛工作人人有责,都要提前做好防洪准备。本周起,结合学校的“查漏扫楼”行动,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自查安全隐患,及时通过Welink APP中的网络报修平台报修。通知链接:

http://www.usst.edu.cn/2020/0615/c479a37984/page.htm


    本部校区若发现因下雨带来的相关问题(如雨水漫灌、树木倒伏、井盖缺损等)或安全隐患,可联系以下电话:

学院行政楼:高老师17701610607

实验区域:姜老师15618952869

宿舍区域:陈老师13916131838

后勤值班:赵老师13386278987


    请全院师生注意安全防范和人身安全,平安度过汛期。


学院办公室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