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艺学院召开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创建协调会

时间:2020-05-20

浏览:188


519日下午,版艺学院召开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创建第二次协调会,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学院依法治院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介绍了学院与杨浦区司法局的合作框架,她认为学院可以发挥专业特长,通过党建联建、新媒体运维等方式与杨浦区司法局开展合作,将法治宣传与依法治校结合,深化依法治校示范学院的内涵。

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依法治校示范学院的分工和工作进展:自依法治校示范学院申报工作以来,逐年梳理学院内部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制定、修订、废除各项制度,并将《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规章制度汇编(2019版)》编辑成册,在制度执行过程中,各分管工作的老师不断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调整、更新制度内容,确保学院内部制度体系的日臻完善。

院长蔡锦达部署了学院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创建的后续工作,他指出,学院在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要健全机构,职责分明,尊重学生教师的合法权益,做好民主管理和院务公开工作,形成层层抓落实的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工作新格局。


蔡锦达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