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艺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个人与集体评选——暨第七届学院风尚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295

学院各系、办: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宣传表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办好社会认可、人民满意的教育,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2018~2019学年“文明创建”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表彰——暨第七届学院风尚奖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艺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个人与集体评选

——暨第七届学院风尚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一、 评选对象及评选范围

1、“文明创建”先进个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2、“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各系、各专业团队、实验室、办公室。


二、 奖项设置与评选条件

(一)文明创建先进个人(每单项奖1-2名)

1"麻辣教师”风尚奖

基本条件: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甘为人梯,乐于奉献,深受学生喜爱。

2、“金教鞭”风尚奖

基本条件:积极承担教学工作,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优良,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与学科建设,学生评教结果优秀。

3、“金智慧”风尚奖

基本条件:紧跟国内外学术前沿,科研业绩突出,出版和发表学术专著、论文等研究成果,承担市级以上课题,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

4、“青蓝”风尚奖

基本条件:在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提高综合素质等育人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5、“优秀班主任”风尚奖

基本条件:现任班主任岗位,尽职尽责发挥班主任作用,从思想到生活引领同学健康成长,并使所带班级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6、“感动版艺”风尚奖

基本条件: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好人好事,体现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展现社会价值取向与时代精神的个人的经历或行为。

以上风尚奖在评选过程中均参考评审对象的学生评教结果。

(二)文明创建先进集体(1-2个)

基本条件:在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或校园文化建设等项目中取得某一方面的突出成绩,有助于促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院民主管理、服务功能建设,提升学院、学校社会影响力。


三、 评选程序与时间安排

120191118日—129日,由各系、办党政负责人推荐。填写《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先进个人推荐表》或《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先进集体申报表》;申报个人或部门提交具体事迹材料,并附相关证明,于129日上午9点前将纸质版交至学院办公室孟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usstccad@126.com

21210日— 1220日, 学院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评选、确定拟表彰人选,并公示表彰人选事迹。

32020年新春茶话会召开表彰大会予以表彰。

附件下载:   

 2019年学院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2019年学院先进集体申报表.doc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