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平面设计

时间:2018-11-09浏览:63设置

讲座时间:2018年 11  12日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综合楼A508

讲座内容:当今科技、文化转型的复杂性与多元背景,为视觉设计师的能力和角色带来新的影响和变化。讲座将采取对话与讨论的方式展开,以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为受众,通过介绍南京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的课程设置、作品展示及教学成果,探讨基于视觉传达设计方向下的数字媒体设计教学,如何帮助学生提高适应性,以新的知识、能力满足当前复杂社会的专业需求。

主讲人及简介:

童芳: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大学MOOC《互动媒体设计》课程负责人。中国图像学会数码委员会委员。参展2018年伦敦设计双年展中国馆,任数字展览项目总设计师。

卢毅: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数字媒体专业讲师、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理事,创作作品获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人才创作项目资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