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领航】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13浏览:69设置

        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2018年4月~6月历经2个月时间,经过初步筛选、学院初赛、院级培训等环节,于2018年6月8日在新光电楼举行。我学院2015级传播学专业薛慧君同学一路披荆斩棘,晋级了最后决赛。

        比赛分演讲展示、无领导小组面试等环节展开。比赛中,各位选手无论是演讲展示,还是回答评委提问环节都侃侃而谈,或平实稳健,或青春激昂,或展示实践风采,或畅想专业未来,充分展示了上理工学子踏实、奋进、创新的精神面貌,获得了与会领导嘉宾和观摩学生的一致好评。我学院薛慧君同学,凭借自我展示环节极具个人风格的精彩设计、回答评委问题时展露出的温馨中略显犀利,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最终获得一等奖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年举行一次,在学校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会被推荐到更高层级的舞台继续比赛。薛慧君同学表示,此次参赛经历让她有很大收获,也期盼能到更广阔的舞台继续展示和锻炼自己。薛慧君希望,更多的版院学弟学妹,能够借助学校职业规划大赛的平台,得到锻炼和收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