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明书院]特别篇:青春之歌

时间:2011-12-13

浏览:39

   12月9日晚上6点半,本学期最后一次知明书院活动在综合楼A区508顺利展开。由刘长庚老师主讲,并有各位老师同学共同演绎了60、70、80、90年代的“青春之歌”,让我们肆意徜徉在青春的海洋之中。
   这次活动刘老师别具一格,用唱的方式展现了青春的美好。刘老师用师母的一句话“怀旧不是因为那个时代多么好,而是那个时候,我们年轻”作为开场白。活动分为三大部分:青春、爱情和音乐。青春里有友情,有爱情;青春里有需要珍惜的,有需要挥霍的。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演绎,我们感受到青春是一个恒久不变的话题,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青春,青春与年龄无关!
   这次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在座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时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的溜走。趁我们还年轻,让我们肆意挥霍青春吧!
 
   ( 文:黄彤彤 曹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