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明讲坛]“魅力女生在成长—上理站”成功落下帷幕

时间:2011-11-18

浏览:68

   2011年11月11日15时,由中国青年报,校媒网,玫琳凯联合主办的“未来讲堂`魅力女生在成长”系列公益讲座之“我愿意”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是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携手知明讲坛和上海理工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讲座特邀嘉宾著名作家、情感专家陈彤老师携其全新力作《我愿意》亲临现场为同学们讲述心灵成长的故事。
   在此次演讲中陈老师讲述了她的亲身经历,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大学时代的情感故事,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触动,掌声连续不断,此起彼伏。现场的同学们也与陈老师就其新书《我愿意》进行了深刻的交流,随之而来的现场互动也顺利进行,同学们纷纷通过发微博,传纸条等各种方式送上自己的幸福,并表达了自己的感触。同时,陈彤老师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一一做出了精彩的回答。现场气氛极其活跃,微博不断更新。最后陈老师亲自参与了抽奖活动,并为在场的幸运观众亲手送上了自己的全新力作《我愿意》。
   此次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宝贵的情感建议,引发了同学们对于情感方面的诸多思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