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樊丽萍

时间:2019-07-05

浏览:1422

副教授

院系:印刷与包装工程系

邮箱:flp63@163.com

现为上海理工大学教授


个人履历
1984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99年于江苏大学计算机应用科学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在从教期间,一直从事数字图像、图形处理、数字印前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教学方面,承担《印刷图像处理》、《计算机图形学》、《页面描述语言》、《文字信息处理》、《跨媒体出版》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参加了劳动局组织的中高级印前操作工的培训的《印前图像处理》。


主要科研工作与成果
 发表的主要论文有:《工程图扫描图像中基于连通群的分类与识别算法》、《字符点相关技术与神经网络识别》、《二维半自由曲面造型技术与雕刻系统》、《图像处理中幂函数应用的探讨》、《The Components of Digital Asset Management in Prepres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