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乐荟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342

简介:

       主营业务100%外贸出口, 主要产品是学生文具(包括笔记本、文件夹等)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出口地区以欧美、澳洲等为主,同时也在国外其它地区销售。公司现在经营地址是松江区大学城附近。

工艺文员岗位职责:


1、依据开具生产工艺单开单细则,按标准规范开具生产工艺单;

2、依据职位自检指导书,检查开具的工艺单是否正确;

3、处理与职能相关的突发性工作;

4、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印刷包装相关经历优先录用;

2、1年以上工作经验;

3、有耐心,做事细心,认真负责;

外贸业务岗位职责:


1、开发及维护海外客户,推广公司产品及品牌影响力;建立稳定的客户资源,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2、搜集并反馈市场信息、解决、跟进客户问题;

3、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韧性;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为公司的发展尽力;

6、有文具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任职资格:

1、有1年以上实际外贸销售工作经验或有志向从事该项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2、为人乐观向上,工作积极认真;

3、英语听、说、读写熟练。专业六级以上英语水平。

4、女士优先。

工作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时间。

薪资待遇:底薪6000起,采取底薪加提成的考核方式,上不封顶。

业务跟单岗位职责:

 1、负责订单的跟踪以及跟单工作中涉及的各项内容。 2、与销售人员和生产各部门紧密配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3、及时、有效地与客户、工厂进行沟通,反馈客户信息; 4、系统化地管理客户-为客户建立档案并定时作整理、更新;维护现有客户。 5、配合财务做好核销,对账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2、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工作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时间。 工资待遇:月薪4000起,底薪+提成,上不封顶。

联系方式:

手机:13901796810,座机:5766011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