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Moxa公司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246

Moxa 是全球工业设备联网市场的领导厂商,提供完整的工业设备连网、工业计算机及工业网络解决方案,致力于工业互联网的共同推动与实践。Moxa以逾30年的产业经验、连结全球逾5,000万台的工业设备,跨越70余国,提供全球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Moxa以“可靠连网,真诚服务”的品牌承诺,协助客户打造工业通讯基础建置,提升工业自动化与通讯应用,创造长远的竞争优势及商业价值。

 

Moxa产品已在全球被广泛应用,在工业和商业网络应用中,提供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我们涉及的行业包括交通、工厂自动化、POS&零售、电信、电力、能源和楼宇自动化。

 

Moxa中国区分公司城市所在地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

 

市场实习岗

 

工作职责:

1、 协助行销部事务类工作

2、 协助与行销部供应商沟通,如负责翻译、排版的内容校对

3、 协助活动所需物料的准备,信息收集和编辑整理

4、 负责网站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和信息发布

5、 其他需协助的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1、 大专,本科在读;

2、 市场管理、新闻学、传播学、新媒体、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能力匹配亦可;

3、 英语四级,具备基本英语读写能力、熟练使用Office; 

4、 具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应变与沟通能力,工作主动有热情;

 

待遇 120元/天

每周工作至少2天

公司亮点: 弹性工作制,公司规范,良好的学习平台。

 

办公室地址:闵行闵虹路166号中庚环球创意中心(地铁1号线莲花路)

邮箱:edithlj.li@moxa.com

公司网址:www.mox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