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招聘信息】新导向联合策划机构2018应届生实习应聘要求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62

新导向策划联合机构 上海新导向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Add:上海市人民路885号淮海中华大厦2805座 Tel:63604618 63604620 63604621 E-mail: rpcshco@vip.sina.com 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网站了解公司 公众号:新导向策划机构 http://www.shnewguides.com/About.aspx 【思想力,创造力】 【细节决定成败,专业决定价值】 新导向策划联合机构是一家致力于策划、创意设计等服务的专业机构。1995年成立以来,新导向以“我的创意,你的动力”为宗旨,创作符合品牌内在特性的作品,以良好的信誉,专业化的体系,规范的服务理念,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新导向以成熟的策划、设计专业力量,丰富的实际经验与良好的执行能力,运用专业的创意设计理念,为知名企业、重点高等院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品牌形象策划、创意设计,专题片策划拍摄制作、宣传册设计、展示厅设计制作等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有宝钢集团、洋山深水港、中化国际、复旦大学、华东师大、海洋大学、外贸大学、上海财大、上海纽约大学、华师二附中、交大附中、七宝中学、兰生复旦、延安中学、光明中学、第四中学等。  【工作岗位】 客户服务AE(含策划文案):文笔流畅有深度,或者喜欢策划与文案创作,或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平面设计:设计专业,耐心细致,熟炼使用AI、PS、ID等设计软件。 改革编辑部采访写稿:文笔流畅,思维有条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以上有其一即可来尝试,        专题片、宣传册、展示等项目小组等待你的加入。        人数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