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柱

职称:副教授

院系:环境设计系

邮箱:Zhuzi4880@126.com

研究方向:城市规划理论、城市色彩景观规划,城市空间景观规划设计理论与实践以及在新媒体背景下的景观设计艺术传播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6108

个人履历

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景观规划设计专业,获博士学位,现任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英国维度景观亚太区设计总监。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会员,上海市景观学会会员、上海杰筑集团景观设计院总设计师。


主要科研工作与成果

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城市规划理论、城市色彩景观规划,城市空间景观规划设计理论与实践以及在新媒体背景下的景观设计艺术传播等方面,先后主持完成各类科研项目近十项,已出版专业著作和教材数本,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参编国家行业标准一部,主持完成多项大型景观设计项目,多项设计作品荣获省部级、地市级奖项,同时带领学生获得多项国内外专业竞赛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