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我院2015级学生进行网上毕业设计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177

各位2015级同学,我院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网上选题(选老师)即将开始,网上选题共有2个时间段,第一次选题时间为2018年10月23日~2018年10月24日,第二次选题时间为2018年10月29日~2018年10月30日。请大家登录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毕业设计立题选题系统”,选择“学生”端口进入,用户名和初始密码为学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个人密码。

     请同学们按时登录系统进行选题。(由于专业安排的原因,编辑出版学专业同学的毕业设计选题工作在线下进行,不参加毕业设计网上选题。)

              

注:此网上选题成功不代表最终教务系统选课成功,请同学们不要忘记在教务处公布的选课时间内选择《毕业设计》课程。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