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代会第四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211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代会第四届三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8日中午在综合楼A区508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代表共33名。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审议并通过《2018年学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修改内容》(以下称“分配方案”)。
      预备会议由学院院长蔡锦达主持,增补了吴建安、张炜、姜洪伟、傅红为教代会代表,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
      正式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姜洪伟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院长蔡锦达首先做了《2017年学院财政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然后介绍了“分配方案”的修订内容,指出本“分配方案”的目的是更好地促进教师的积极性,并兼顾公平,使版艺学院更上一层楼,推动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水平、教师的科研水平、行政管理人员的服务水平等有进一步的飞跃。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安随后对“分配方案”进行了补充和解释。
      与会代表在听取了上述报告后,围绕“分配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与审议,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建安书记、蔡锦达院长、陶海峰副院长就意见作出了回应和说明,并采纳了部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修改稿中的五项提议分别进行民主表决。投票结果,五项提议的赞成票均超过半数,“分配方案”顺利通过教代会审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代会第四届三次会议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