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包装行业协会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1175

2018年1114日上午,欧盟包装行业协会代表团一行应版艺学院邀请,来访我校参观访问。副校长刘平会见来宾,版艺学院副院长薛雯教授带领印刷与包装工程系包装专业负责人陈景华副教授、版艺学院实验室主任姜中敏接待了代表团。

刘平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欧盟包装行业协会代表团一行,并简要介绍我校办学历史,欧盟包装行业协会代表介绍了协会代表团的组成情况,双方表示,希望日后在印刷设备、包装技术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薛雯对欧盟包装行业协会的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景华向代表团介绍了版艺学院包装工程专业的招生、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就业、学生获奖、校企合作等情况,让代表们对我院包装专业的基本信息有了初步的了解。会谈结束后,姜中敏带领代表们参观了版艺学院包装印刷材料检测实验室、印前印刷和印后综合实验室等。代表们纷纷对我院实验室管理、教学和运行提出了关心的问题,并对我院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实验室以及相关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欧盟包装行业协会代表团由来自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包装行业协会Propacking Association、德国等离子技术产业联盟BalticNet-PlasmaTecBNPT)、葡萄牙农工产业协会(Associao do ClusterAgroindustrial do Centro)、法国通讯技术解决方案产业联盟SCS (SecuredCommunicating Solution cluster)、捷克纳米技术联盟Nanoprogress、比利时聚合材料产业联盟Plastiwin等行业的协会和联盟负责人组成。在该协会在业界有着较大影响力。


座谈会


参观实验室


刘平副校长会见欧盟包装行业协会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