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生党建】坚定信仰 不忘初心——版艺学院发展对象培训学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234

     20181019日下午,参加学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的全体学员,在综合楼A505开展了题为“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我是党员》观后座谈会。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于建党97周年之际播出的《我是党员》系列教育电视片,是由市党建服务中心精心策划制作的十集短片,反映了十位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的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这十位优秀党员来自各行各业,来自基层群众,来自我们身边,他们说着最朴实的话语,做着最暖人心的事。整部影片正能量满满,积极向上,催人奋进。 

    各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分享教育片中给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党员故事。有“甘作助力者,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带头大哥”吴军,有“用心做事,十五年如一日与死神抢时间”的急救医生吴昕,有“用情暖人,微笑大使”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的邱莉娜,等等。这些扎根基层、“几十年如一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深感悟着身边人,为国家建设、民族发展和人民幸福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十位优秀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体现出共产党人应有的定力、毅力与魄力。 

负责党课的彭海燕老师在活动最后指出,希望在座的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能发挥教育片中优秀党员的先进精神,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当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内在素养,增强自身的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为民族进步与时代发展而不懈奋斗。 

这次主题活动,让每个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和感想,切实感受到新时代青年应当拥有的坚定信念。大家真正意识到,“共产党员”不只是一个称号,更是不忘初心的强大信仰,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