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八节日】版艺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赏味暖春”音乐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37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在暖春三月,版艺学院工会在综合楼A区505会议室举办2019年“三八”妇女节“赏味暖春”音乐沙龙的活动。版艺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安、副院长薛雯,工会主席姜洪伟及学院三十余位女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工办谢宝歆为在场教师带来美妙、解压的音乐,在场老师也分享了自己最喜爱的音乐,现场氛围其乐融融。随后,2017—2018年度上海理工大学三八红旗手严美芳和章丹音老师分享了自己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心得和经验。何明老师作为“三八红旗集体”环境设计系的代表,分享了本系两年来的各项成绩和工作体会。“优秀妇女工作者”吕剑老师回顾了自己担任女工委员六年来的感悟,并祝愿新任女工委员聂元老师取得更好的成绩。大家一致感谢吕老师六年来兢兢业业的无私奉献。

姜洪伟老师简短汇报了工会课题“高校青年女教师职业发展与需求”的调研成果,薛雯副院长针对其中女教师最为关心的职业发展规划、家庭事业冲突、子女教育、职业晋升空间等问题作了精彩分享,她谈到,焦虑很大程度上来自期望值过高,我们应当顺势而为,化解冲突,品味生活的美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安发言。他表示学院女教师常年耕耘在教学科研的第一线,是学院事业的中坚力量。近年来,版艺学院妇女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多名老师获得学校和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妇女工作者”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女老师的辛勤工作。他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次“赏味暖春”音乐沙龙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