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数字出版与传播(学硕)、出版(专硕)学术夏令营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4659

经过对申报者的专业报名志愿、申请资格和提交的申报材料的审核,选拔录取数字出版与传播(学硕)、出版(专硕)硕士点学术夏令营正式营员60人,旁听营员35人;旁听营员享受同等学习权利,经过课程学习考核优秀者,享受正式营员的同等待遇。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学术夏令营的开营时间为202189-10日,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学术夏令营方式进行。学术夏令营的课程安排、活动安排、考核要求、腾讯视频会议号和密码等,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给各位同学的邮箱。请于81日后查看邮箱,做好学术夏令营学习准备,按时参加学术夏令营学习活动。

欢迎一志愿报考上海理工大学!

 

  

本次学术夏令营活动将评选优秀营员若干名(约为总人数的50%),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优秀营员、经过考核将预录取为我院2022年数字出版与传播、出版专硕推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届学术夏令营活动并取得优良成绩的学生,一志愿报考上海理工大学数字出版与传播(学硕)、出版专业(专硕),通过研究生初试复试后,在同等情况下,可以作为优先录取的参考依据。


欢迎参加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首届出版学学术夏令营活动!

 

联系电话:021-55270362

咨询和申请材料提交邮箱:slcbxly@126.com

学术营联系人:李杨老师

学位点负责人:施勇勤老师

 

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