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史力行办实事,校企合作谋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 | 版艺学院三办教师党支部走访雅昌文化公司

时间:2021-05-10

浏览:4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推动校企合作,搭建专业人才培养平台,4月27日,版艺学院党委书记李景玉,党委副书记尚娅,副院长陶海峰,三办党支部及辅导员部分老师,一同走访了上海雅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昌文化),开展校企交流研讨会。

在交流会上,雅昌文化华东区域总经理金燕,上海艺术印刷公司总经理张耀康对上海理工大学版艺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而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景玉指出,自2006年到今天,上海理工大学与雅昌文化始终保持着亲密深入的合作关系,在企业相关人才的培养和人才的输送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并指出我院设有工文艺三大学科,包含十多个专业类别,具备深厚的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在产学合作中已经取得了极大成果,未来希望雅昌文化和版艺学院能够以人才合作为突破口,实现校企之间更高层次的合作交流,搭建校友、企业、社会合作和创新多维度交流平台。



雅昌文化华东区域总经理金燕分享了雅昌文化校园招聘、联合培养等相关经验。而后亦指出,目前企业正在大力在推进与高校之间的人才联合培养,此举不仅满足企业的高质人才需求,更开拓了企业和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可能性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版艺学院副院长陶海峰指出,以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在课程建设,专业实践以及毕业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整合调整,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为更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企业人才需求,版艺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雅昌文化丁乙楼和艺术馆,双方相关老师就艺术书本的装订设计,材质使用和印刷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了当下多样美观的书籍装订艺术。参观结束后,双方再次握手,并表示期望未来能够持续不断的交流,以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互动链接,为学院、企业和学生搭建起良好的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