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18浏览:409设置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印发<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规定>的通知》(上理工〔2020〕204号)的文件精神,2021年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开始启动,请有意向并满足条件的老师点击下方链接里的文件及表格,按照相应职称和学历填写对应表格。表格中有关成果和科研项目部分请去科技处盖章证明(联合培养导师请出具项目所属部门的书面证明或项目合同书),论文部分附上复印件,审核原件。支撑材料的装订顺序需与申请表中所填成果顺序完全一致。
       申请材料将先由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审核,未达到基本要求的申请不予上会。请各位老师认真参阅文件规定。
       请申请人在2020年1月15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一份、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一份交到学院办公室A507B。 电子版发至邮箱:chubanyishu@163.com


选聘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硕士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doc

相关表格:

附件一:遴选硕士生指导教师的文件及表格(2021年).rar

附件二:遴选联合培养单位导师文件及表格.rar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2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