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松江区石湖荡镇一行赴版艺学院调研

时间:2020-09-02

浏览:161

91日上午,松江区石湖荡镇镇党委书记翁雷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文杰带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以及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版艺学院开展调研,洽谈合作。版艺学院院长蔡锦达,副院长陶海峰及环境设计系主任王勇,学院创业校友蒋公宝参与调研。调研座谈会由版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主持。

座谈会上,蔡锦达向石湖荡镇一行介绍了版艺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学院工、文、艺融创发展的学科特色与石湖荡镇的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陶海峰表示,版艺学院2019年与共建单位及文创行业共建“文创产业学院”,与石湖荡镇培育文化产业、挖掘文旅资源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平台和契机。翁雷均向版艺学院详细介绍了石湖荡镇的人文历史、乡村风貌以及文旅产业规划他表示,版艺学院与石湖荡镇关系密切,2019年,由版艺学院王勇教授团队规划设计的东夏村被评为“上海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并介绍了石湖荡镇在智慧物流枢纽、“浦江之首”建设、文旅开放等方面的规划设计筹备情况希望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产业+文化+环境”一体化开发等方面深化合作。




座谈会后,石湖荡镇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赴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