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产品设计类专家评审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7-15

浏览:512

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产品设计类专家评审会于2020714日在我校第一教学楼200室顺利举办。副校长张华出席专家评审会现场并讲话。

副校长张华致开幕词

本次“汇创青春”产品设计类活动主题“造梦新生态”,着力为高校对接创新赋能的品牌和资源,挖掘学生作品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后续活动将通过线上作品展、线上校企创投会、创意过程报道等系列活动,助力造物青年将作品落地并推向市场大赛经过各高校的初期选拔,共收到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24所江浙沪高校639件参赛作品。在此次评审中,我校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9上海同类高校排名前列

后疫情时代,版艺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作为赛事的具体执行,通过线上线下各渠道完成了赛事的筹备,作品的征集工作,并邀请到来自同济大学创意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等高校的学界代表及联影集团设计创新中心、普象工业设计小站等公司的企业代表参与本次评审会,借助一教“智慧教室的先进展示平台顺利完成了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