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与江苏迪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与共建实验室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06

浏览:259

    72日下午,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江苏迪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和共建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版艺学院“产学研基地”与“智能成像装备装备实验室”挂牌成立。江苏迪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迪、副总经理吴景舟,版艺学院院长蔡锦达,党委副书记尚娅、印刷光学工程、印包技术与装备硕士点负责人孙刘杰等参加签约活动。此次校企合作项目,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苏州市吴中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贲智勤,吴中区科技局副局长秦铮及吴中区组织部、科技局和科技镇长团成员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马迪代表江苏迪盛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产品研发现状,希望公司与学院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蔡锦达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版艺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服务地方情况和发展成就,并指出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江苏迪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高科技、多领域智能工艺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覆盖MEMSIC封装印刷线路板、电子玻璃、先进光源、印刷与感光材料等领域,与学院的印刷光学及机械的相关专业非常契合,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双方未来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  

随后,产学研合作和共建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版艺学院院长蔡锦达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同吴中区科技局副局长秦铮、迪盛智能总经理马迪共同为“产学研基地”与“智能成像装备装备实验室”揭牌。依据产学研合作与共建实验室协议,版艺学院与江苏迪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产学研合作机制,开展多领域合作。双方将通过共建实验室平台,对图像视觉、机器算法、印刷等领域进行合作开发,拓展企业研发资源,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促进校企协同培育实践型人才。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企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将为促进长三角印刷装备制作行业发展、为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创新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版艺学院一行参观了江苏迪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迪盛智能Demo中心”,深入了解了迪盛的工艺制造装备,并对合作项目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