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晴空万里云 正是踏青好时机——学院工会举办初夏户外拓展游

时间:2020-06-08

浏览:198


暂别梅雨季的淅淅沥沥,66日的上海迎来久违的晴朗天气。迎着和煦的微风,版艺学院一行50余人前往全国生态镇——松江区泖港镇进行户外踏青和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10点,老师们到达目的地,在分组游戏后,大家齐聚一堂,施展“上的课堂,下得了厨房”的烧烤技艺,开启“摆摊”模式,吸引了“吃货”们驻足围观。肉足饭饱,拓展活动拉开帷幕:水上项目皮划艇、多人击球、地图寻宝游戏、多人跳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考验着大家的团队协作,又陶冶了情操,增进了“版艺大家庭”的集体凝聚力。

在刚刚过去的四、五月份,学院经过周密的组织与部署,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相继完成了基金项目申报、研究生复试、毕业生答辩、教学大纲修订、网络教学及学生返校工作在内的等一系列部署,短暂的户外拓展游舒缓了老师们工作压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高亢的热情,迎接下一轮工作和生活中。



多人配合击球

泛舟

多人跳绳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