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服务季】第四届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模拟求职能力大赛

时间:2019-05-10浏览:164设置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提升求职竞争力,精准适配就业环境,20195812:00,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于综合楼A505举行第四届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模拟求职能力大赛暨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初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老师,辅导员殷青娥老师、陈德林老师、宗真真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初赛由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在自我介绍环节,各位选手分别从自身性格特点、兴趣爱好、知识水平和实习经历等不同方面展开陈述,综合分析自身求职竞争力以及未来就业规划。通过本环节,考察了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职业规划能力及举止仪表。

在提问环节,各位老师针对选手的表述内容进行提问,同时指出选手职业规划中较为薄弱的层面,依据现场表现给出了切实有用的建议,帮助选手更清晰地认识自我。

本次比赛,使学生能够多角度了解自我,有的放矢地完善职业规划,全方位提升就业能力。迎接挑战,把握机遇,充分做好职前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