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服务季】学院职协举办2019年大学生求职能力大赛复赛阶段培训活动

时间:2019-05-17浏览:96设置

515日下午,在综合楼A310会议室,学院组织了大学生求职能力培训暨学校大学生求职能力大赛复赛前培训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简历制作技巧和无领导小组面试培训。活动由学院资深生涯发展教育专家殷青娥老师主持,共吸引了近20名同学参加。

殷老师首先阐明了此次求职大赛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锻炼自己的求职能力,积累求职经验,希望同学们以放松的心情去参赛。接下来,殷老师开始为同学们具体讲述大赛的流程以及大赛的注意事项,并从几个方面展开。殷老师首先介绍的是简历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从整体到细节,让每位同学都获益匪浅。接着老师又讲述了无领导小组面试的诸多事项。由于很多同学尚属首次接触该项目,殷老师从零开始,逐步深入。同学们也都认真地进行记录。期间,有不少同学提出自己的疑问,殷老师也都一一耐心进行解答。殷老师在讲授时,不时地结合自己遇到的例子,耐心生动地为大家进行指导。整个培训过程历时一个半小时,在培训结束后,有好几位同学都留下来与殷老师单独讨论自己所遇到的问题,殷老师也根据他们自身的情况进行了相关的指导。

这次培训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再次认识到了求职能力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相关能力的热情,大家都表示受益颇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