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贾建明

时间:2019-07-05

浏览:2775

教授

院系: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邮箱:jjslg2008@163.com


个人履历

历任辽宁省新闻出版局图书管理处副处长、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助理、辽宁省彰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春风文艺出版社社长、布老虎文化实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辽宁版权代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上海远东出版社总编辑、上海译报总编辑、《大众》杂志总编辑、上海人民出版社编审室主任等职。


主要科研工作与成果
 曾参与多种(套)大型图书的策划和编辑出版工作,对出版法规及行政管理,对出版产业经营管理均有丰富的经验,在业内有较为广泛的人脉。曾先后参加新闻出版总署社长总编辑岗位培训、英国斯特灵大学高级出版商务研修、上海市委党校高级专家班等培训活动,先后带团或参团访问了美国、日本、英国、德国、荷兰、比利时等国,考察其出版业情况。
 曾发表《对出版行政管理改革的若干思索》、《从理想主义到功利主义》等文章,参与编撰《文化体制改革》、《辽宁出版志》等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