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2009、2010年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时间:2012-05-04

浏览:68

      2012年5月3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创新结题工作小组对2009年、2010年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此次共有5个项目结题、1个项目中期检查,涉及工、文、艺3个学科。
      各项目组学生进行了精彩汇报,从中看到了学生对创新实践的认识与能力的提高。本年度结题的创新成果也是硕果累累:有的已经与企业联手生产出了实实在在的产品、有的已获得奖项正在申请专利、有的制作的软件即将投入使用……从这些成果中我们可以看到,学院通过这几年创新实践教学的培养,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在不断提升,会上学院参与评审的老师不仅不断提出问题,并给予了认真的指导和精彩的点评。院大学生创新结题工作小组组长、教学院长姜君臣对学生们的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学院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力争使我院的创新实践教学更上一个新台阶。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