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即知即改情况汇总

时间:2013-11-06

浏览:46

1、修改学院岗位考核业绩分配条例,补充完善责、权、利相关规定,明确分工和目标,提高工作效率。
2、建立网络发布、电子简报发送和现场汇报三维信息交流构架,使学院重要信息定期主动发送给教师,并及时汇总反馈信息供学院决策参看考。
3、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
4、组织学院教务办公室加强业务学习,明确分工和工作目标,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
5、针对我院工、文、艺学科多,A类期刊少的问题,向科技处提出扩充申请并与有关领导进行沟通,争取在校学术委员会得到讨论、投票。
6、多与教师沟通,充分了解和帮助解决教师科研工作遇到的困惑。
7、我院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一直不好,今年鼓励教师尽早准备,特别是今年新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必须申报。
8、“为民务实、广纳良言”--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毕业生座谈会、团学干部座谈会、动画与公共艺术系教师座谈会,与系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个别谈心,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听取师生对个人发展、专业课程设置、学科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建议,着力推动解决师生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提高服务意识,把小事做实。
9、“关注学生个人发展、完善职业教育方案”—针对学生关注的个人发展问题,积极开拓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平台,完善大学四年职业教育方案,争取每学期推出职业发展教育课程,内容为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分析、大学生职业规划等,师资队伍由辅导员、就业指导师、企业人事经理组成。
10、现代出版印刷实验教学是师范中心更好地为老师和学生服务。
11、优化实验室管理,充分发挥实验室设备、场地在教师从事科研工作过程中的作用,促进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学水平的提升。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
               201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