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参加我院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时间:2014-09-30

浏览:67

 9月29日下午,学院分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在综合楼A区508学习学校《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办法》文件,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参加会议。
    学院分党委书记汪维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务工作会议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会议精神,要求党务工作要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教工事业进步、服务学校科学发展”主题,完善服务功能建设,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之后,汪维书记分别从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完善服务功能、健全组织体系、拓展服务载体、整合服务资源、完善服务机制等七个方面解读了学校《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办法》的文件并对各支部提出了建设要求和目标。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讲话。他指出,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过程中要加强思想和实际相结合,从学生党员定岗明责制抓起,逐步完善教师党员定岗明责机制,同时加大与联建单位的互动,构建互动互帮平台,助推学校事业和社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