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23浏览:369设置

根据《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文件上理工团〔20191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审委员会名单
组长:蔡锦达
组员:吴建安、薛 雯、尚 娅、任 健、孙刘杰、宗真真、周 婕、徐倩文

二、 研究生基本申请条件
(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四项基本原则,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二)学习刻苦认真,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补考、重修现象并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分数425分以上;
(三)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以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的第一作者身份(若学生为第二作者,论文是否加分,依据评选细则相关内容)发表与专业相关论文成果一篇及以上;

(四)参评学生需提供其导师本人签字确认的《导师评价表》;
(五)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三、评选细则
具体参见《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各类奖项评定细则》(附件1)。
四、评审程序
 11
22日—1126日:研究生申报阶段
 1.
申报条件
已进行学籍注册且在规定学制内的全日制2018级、 2017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其中名额如下:优秀学生名额10人,优秀学生干部3人,学院研会优秀学生1人,学院研会优秀学生干部1人。
 2.
申报材料
1)《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见附件2,填写要求参考附件3);
(2)《导师评价表》(见附件4)。
3)《算分申请审批表》(见附件5)。

4)《成绩绩点测算模板》(见附件6
(5)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需要盖章)、发表论文的期刊复印件原件及获奖证书(论文发表需要图书馆的证明)等相关佐证材料。
注意:已获得过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在申请时不可重复使用当年参评的研究成果及获奖材料。
 3.
请申报的同学于1126日下午5点前将上述所有材料整理成册后交至辅导员处,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11
27日-1129日:学院评选阶段
学院应根据《办法》的要求,开展申报材料评审,按学校学院下达名额确定入选名单,同时确定一定数量的备选名单。
 12
3日-5日:学院公示阶段
学院应将入选名单与备选名单同时公示。若公示期间对入选学生有异议并查实,则按备选名单顺序递补。

校领导小组将审定入选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若公示期间对入选学生有异议并查实,则按备选名单顺序递补。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1122


相关附件:关于2019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通知.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