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携笔从戎,青春无悔——版艺学院退伍复员学生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8浏览:37设置

2017年10月17日中午十二点,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于综合楼A510举办了退伍复员学生师生座谈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景玉、学院多名辅导员、2017年版院退伍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
        座谈会伊始,3名退伍学生用真挚而平实的话语讲述了苦乐交织的军营生活。严格刻苦的训练、艰苦严苛的环境,使他们获得了重要的成长历练,受益终生。随后,他们提出了退伍入学后遇到的困惑,在座的辅导员们悉心解答,并且就住宿、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贴心而周到的建议。最后,李景玉书记传达了学院对退伍学生的热切关怀,承诺学院会从学习、生活、经济等多方面为退伍学生提供帮助,希望退伍学生能坚持部队的优良作风,严以律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退伍学生能够尽快转变角色,抓紧学业,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和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
座谈会结束后,李景玉书记代表学院为退伍复员学生赠送了纪念品,退伍学生表达了对学院的诚挚谢意。祝愿退伍复员学生能永葆军人本色,锐意进取,在校园这片新的人生战场上乘风破浪,挂帆远航。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