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知明讲坛]“艺术设计与人生”

时间:2019-08-22

浏览:116

   10月18日下午三点,第三十三期尚理校友讲坛暨知明讲坛——艺术设计与人生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本期知明讲坛特别邀请到了王卫平先生作为主讲嘉宾,王卫平先生是现代设计艺术家,曾留学日本,现任上海国际集团房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活动一开始,王卫平先生就先从他个人出发,讲解了他丰富而精彩的人生经历,通过他自身的设计经历和设计作品,告诉我们什么样的设计才是好设计。并将“设计源于生活”的观念深深的根植于同学心中,告诉同学们要善于去体验和观察生活,唯有这样,才能将设计做得更精、更妙、更有创意。在讲坛的最后,王先生还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好艺术和设计,并告诉同学们“改变人生,路在脚下”,要坚信自己选择的道路并一直坚持不懈地去努力。
   此次知明讲坛同学们获益匪浅,参与到其中的同学们也更加清楚地认识了艺术和设计的内涵,并懂得了艺术设计与人生的特殊联系,让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