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胡涓涓

职称:讲师

院系:工业设计系

邮箱:juanjuanhu98@163.com

研究方向:珠宝首饰设计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1399

个人履历

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MA Jewellery的珠宝首饰设计师。
珠宝首饰设计作品分别被世界黄金协会、世界钯金协会收藏。曾被英国的时尚类杂志Vogue 、Harper’s Bazaar、Contagious、Surface Asia采访报导。
在商业合作方面,曾与爱马仕投资的“上下”品牌合作开发“竹韵”和“如意”首饰系列产品,获得市场好评;此外与中国的ttf珠宝品牌也有合作,设计的“旋马”首饰系列参展2014年和2017年巴黎的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获得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报道;与“周大福”合作的皇家珠宝“宫扇”系列首饰获得业界好评。


主要科研工作与成果

获奖
2012年首饰系列“乐水”, 获得“NOVA The Lowe and Patners Award for fresh creative talent”奖(英国NOVA创新人才大奖)
2012年设计的钯金材质项链“飞行线”,国际钯金协会“钯金”首饰设计竞赛前5名(伦敦),该作品被国际钯金协会收藏,并入选 2012年2月的伦敦时装周,在“Rock Vaults ”首饰设计展览馆展出;
2011年设计的黄金材质项链“珊瑚项链”,获得第三届“Auditions China”黄金畅想黄金首饰设计大赛特等奖(国际黄金协会和世界最大的黄金公司Anglogold Ashanti举办),该作品被国际黄金协会收藏;
2011年设计的钯金材质项链“流淌的红”荣获国际钯金协会“钯金”首饰设计竞赛前5名(伦敦),该作品被发表在英国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 UK 2011年6月刊上。


主要参展
2012.2   伦敦时装周, Rock Vaults首饰展览,伦敦
2012. 9. 4-2012. 9. 6  “Nova Awards”Nova 获奖作品展览,伦敦
2012. 9. 19-2012. 9. 23  “Designers Block”,伦敦设计周,伦敦
2014.3  2014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览,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
2016.4  VOD国际珠宝展,迪拜
2017.2 生肖珠宝展,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