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艺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纪念章制作大赛公告

时间:2015-04-07

浏览:38

一.比赛背景:
毕业季即将来临,应届毕业生们即将步入社会奔向各地,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母院母系留恋每一位毕业生,祝贺他们振翅高飞、前程似锦!     
学院为了纪念2015届毕业生毕业这一神圣时刻,倡议举办“毕业生纪念章设计比赛”这一活动,并将历届传承下去。通过版艺两千七百余名师生的共同参与、构思、投票,评选出的最终作品,代表着全院师生对2015届毕业生的浓浓爱意和深深祝福。
并且,学院将筹资为每一名2015届毕业生制作一枚纪念章,为他们圆满的画上本科学习的句号。纪念章虽小,但承载着毕业生们对青葱大学岁月的永远怀念。
二.比赛流程:
   比赛作品提交时间为4月10日之前;
初赛时间:4月11——16日,通过易班网络票选,支持率前三名的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时间:4月17日,通过艺术设计系老师评定选出最优作品方案。
三.作品设计要求:
   (1)设计内容必须具有收藏性、特色性、实用性的特点,充分体现上海理工大学版院特色
   (2)Logo以电子图形为主,配合文字阐述设计理念,制作工艺设想及制作成本;
   (3)Logo必须原创,最终录用作品使用版权归于校方,学院可以批量制作发放给2015届毕业生;
(4)作品必须具有制作可行性,提交的方案中包含联系厂家制作的工期及成本。
四.奖项设置:
方案录用获1000元
                      初赛胜出方案获300元
五.大赛最终解释权归版艺学院所有。
作品请发送到邮箱:diyanglee@163.com
如有疑问请咨询高老师,联系方式:55270665,15800759311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职业发展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