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创平安校园 迎百十校庆——版艺学院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6-10-12

浏览:42

       为迎接百十校庆,创造平安校园,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2时30分,邀请杨浦区公安分局长白派出所庞治学警官在综合楼报告厅为学院2016级新生举行了安全教育讲座。
        庞警官首先介绍了正确的报警方式,为同学们普及了一些便民措施,接着为同学们分析常见作案手法,作案特点,让大家对犯罪作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庞警官详细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扒窃,播放了生活中容易遇到的扒窃手段视频,让同学们清晰了解到生活中易忽略的防扒细节。庞同志还说到诈骗作案,尤其着重介绍了网络诈骗,举了大量实例,并为同学们普及了一些防骗妙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这次讲座,我院学生对在大学期间常见的各种违法犯罪以及安全防范都有了深入的了解,知晓了面对各种问题的解决方式!也为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从思想上树立牢固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行动起来,为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崔政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