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部署

时间:2013-10-16

浏览:53

 9月18日上午,学院在508会议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部署会,学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汪维主持。
    会上,汪维书记首先介绍了目前学校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开展情况,然后介绍了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制定的《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大家就《实施方案》(草案)畅所欲言,特别是就“怎样提高党员、干部与普通群众的沟通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上,要高质量、高水平、扎实有效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习活动促教学工作,切实解决存在问题,改善学院教学环境,提升整体教学质量,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