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

时间:2013-10-16

浏览:42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进我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深入开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时准确地查摆阻碍学院事业发展的制约因素,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此,我们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百忙之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1、 您对目前学院领导干部的总体看法是什么?领导班子存在的最突出的问题是什么?您对目前学院领导班子的期望和要求是什么?

2、 您认为学院目前存在的最主要问题是什么?您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学生事务等方面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学院应在那些方面加强投入?

3、 您对我院定位及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的建议是什么?

4、 您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什么?您个人面临的最大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5、 您认为学校、学院有哪些规章制度不完善或不尽合理,应该加以完善修订?

    谢谢您的参与!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