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2-03

浏览:65

11月28日上午,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斌、学校督导组宋慧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维首先代表学院分党委汇报了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对照检查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每位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大家在发言中联系个人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诚恳地提出意见建议。会场充满严肃、坦诚、团结、和谐的氛围。
    校督导组宋慧在点评中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查摆问题严肃,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有力。
    陈斌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真诚、务实、团结的会风,对班子整体和每个成员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希望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地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现有工作不足的整改和落实,切实在探索学院发展方向、推进学科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