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暨“严以律己”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5-09-16

浏览:60

       9月14日上午,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严以律己”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维主持专题学习会。
       参加专题学习会的成员在观看了《巫向前案件警示录》后,围绕“严以律己”专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向优秀县委书记学习专题进行了学习与研讨。班子成员对照“严以律己”专题研讨要求,分别剖析了个人及党政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具体表现,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对党政班子成员的发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改进学院工作、推动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大家还集体学习了2015年9月11日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lldquo;‘三严三实’是我们天天要面对的要求,大家要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随时准备坚持真理、随时准备修正错误,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凡是不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的讲话,深刻领会了总书记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把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贯穿领导干部工作生活方方面面,严和实是一件一件事情、一点一点修为积累起来的,必须落细落小,多积尺寸之功,经常防微杜渐”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三严三实”研讨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深入发展。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干好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做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地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推动校、院事业发展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